药研的短裤君

我今天要吹爆食物语官方!!!!新活动是什么神仙活动啊啊啊啊啊啊!!(失智)


这次出的新食魂都太赞了吧!冰糖湘莲是什么色气仙人啊!(爆哭)明明脸是禁欲冷酷款 衣服和身材却这么色气 普通立绘都这样了 战损图还得了(再度失智)还有风生水起我的天 太帅了!!!!脸和人鱼耳朵 还有衣服真的直接戳我 而且不知道这两个新食魂是不是都是“莫挨老子”类型!!!超级期待啊!!


还有虾饺男装!!我吹爆!!吹爆!!!太好看了!!!没想到甜美可爱的虾饺也有这么池的一面!!!眼神A爆啊!!(瞬间脑补一百八十万字看似单纯可爱实则腹黑病娇的反差萌女装大佬的文 ooc也不管!!!)就是为了虾饺 老子这次也要往死里充啊!!


还有佛跳墙新时装!!孔雀明王什么的也太适合佛跳墙了叭!!新时装换上以后直接骚气感爆棚!!亲妈太懂了!!


还有新增的房间套装和通讯功能!!!(开心到打鸣)


咳咳 不吹了吹累了(给我上氧气罩缓缓)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老子今晚就要爬墙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药研你拔刀也拦不住我了蛤蛤蛤蛤蛤蛤蛤!!!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