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研的短裤君

【刀剑乱舞之碎碎念】关于药研的一些妄想


“大将。”


正在偷偷写药婶小黄文的时候突然听到当事人的声音是何等的惊悚,我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赶紧手忙脚乱的摁黑了屏幕,然后忐忑的抬起头。


药研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他气定神闲的倚靠着门,看向我的眼睛里带着戏谑的笑意。


“药...药研。”


我心虚的咽了咽口水,没敢继续看他。


“大将在写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


“....没什么,就,就是一些随笔。”


我干笑两声,暗自希望这个话题赶紧过去。


见这种反应,药研挑挑眉没说话,只是径直走到我面前站定,俯视着我的脸。


他像突然变了个人似的,往日里的温和骤然消失,明明没有和我又任何肢体接触,我却被他强大的气场死死禁锢在椅子上,被迫抬头和他对视着。房间里只开了一盏落地灯,在昏暗的光线下,药研紫藤萝色的双眸却如同玻璃镜面般透亮,他微微眯起眼睛,盯着我的眼神危险又锋利。


像极了野兽打量猎物时的模样。


一股寒意顺着脊梁骨直冲上大脑,恐惧使我的身体无法动弹,也无形中提高了我的观察能力,连药研轻轻磨牙的动作都像慢动作一样在我眼中不断放大。


我突然意识到,药研是一把刀。


在少年清瘦苍白的皮囊下,是用钢铁浇筑起的骨肉。只要他想,药研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压制住我,甚至扭断我的颈脖。


手机落地的声音终于打断了我们之间的僵持,低头望去,我才发现自己的手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着,一时竟连手机都握不住了。当药研移开目光去捡手机的时候,我才得以片刻的喘息。


“抱歉大将,我没想吓你。”


药研看到我快哭出来的表情,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取下眼镜放到一边,然后直接上前跨坐在了我的身上。


他裸露在外的光洁细腻如羊脂般的大腿此刻正紧紧的贴着我的腿,即使隔着裤子,药研身体的温度也能清楚传过来。付丧神的体温偏低,但我和他肌肤相贴的地方却十分灼热,这种温度像流火般从神经末梢瞬间烧遍了我的全身,连同点燃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份悸动。


我被药研大胆的举动惊到了,但身体却本能的眷恋他大腿的温度,一时之间竟然忘记了反抗。而药研也根本没给我挣脱的机会,他用膝盖内侧夹紧了我的胯骨,一手撑在椅背上,另一只手则是拉起我的手放在他大腿上。


虽然脑子还没转过来,但我的手指却开始无意识的摩挲起来,他的肌肤是上好绸缎般的触感,药研的皮肤苍白如雪,我低头就可以轻易的看到他大腿上青色血管的纹路和漂亮的肌肉线条。


而在他动作的同时,药研的视线并没有从我脸上移开,所以自然也没错过我眼底的惊叹。见此,他勾起嘴角,手掌稍稍施力,我的指尖就陷入了腿肉里。


“感觉如何,大将?”他歪着头,十分诚恳的发问,“和文里描写的触感一样吗?”


这个问题像炸弹一样在我耳边轰然炸开,我猛的抬起头,眼里尽是秘密被发现后的惶恐不安。


“嘛虽然我早就知道大将在写我的文章,”他开始的语气就像往日说教我不要晚睡一样,下一句却陡然染上了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但我现在有点恼火啊,因为大将宁愿把感情全部投入给文章里的我,也不愿抬眼看一下真实的我。”


“我可是,嫉妒了很久啊。”


药研低头咬开我睡衣上的纽扣,牙齿和舌尖若有似无的蹭过我的胸口。也不等我有所反应,他亲昵的用鼻尖蹭了蹭我的锁骨,然后仰起脖子贴在我耳边放低声音说道。


“就像大将的文里所期待的那样,今晚我会一样一样的——”


“做给你看。”


他的手伸进我的睡衣,顺着脊椎骨一路往上,最后停在了后颈。那只常年握刀的手此时正缓慢轻柔的揉捏着那处的皮肉,仿佛在安抚我的情绪,又仿佛在撩拨我的欲望。


“这次,不会再让你逃了哦。”


“大~将~”




※灵感来自于,我坐在沙发上,我弟弟突然爬上我的大腿和我说话时的情景。


然后我突然发现这种跨坐的姿势如果用在药研身上实在太妙了啊。因为假如药研和婶身高有十几厘米的差距,再加上是偏瘦的少年体型,用这种姿势完全不会有违和感。如果是那种偏高的成年男性或者像咔酱一样的肌肉型,感觉就会很奇怪(笑)。


而药研用跨坐的姿势看上去显得像是在撒娇,实际上又可以完全压制住婶。更重要的是这种姿势,可以把他大腿的美感和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力量,线条,体温,肌肤的触感,视觉的冲击,暗示性的动作,因为绷紧肌肉而被短裤包裹住的浑圆的屁股。我的天,这简直是药研的大杀器(逐渐失智并且开始胡言乱语),他的腿太美好了,我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美(俺太弱了.jpg)。


总之,药研跨坐真是又攻又色气,性感到爆,这完全是专属药研的性感。


说到性感,我本来还想写药研鸦青色长筒袜包裹下的小腿,比如他牵着婶的手挑开袜子前有松紧的地方,然后让婶的手顺着小腿干净紧致的线条往下摸,亲自描绘感受他小腿的形状。然后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一直看着婶的脸,观察她的表情,如果婶露出了害羞或者赞美的神情,就会满意的亲亲婶的脸颊作为奖励。


又或者药研用牙齿咬着脱下自己的手套,边咬边眼神挑逗的看着婶(脱得时候还可以看到手套和袖口之间的绝对领域)


又或者用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婶耳边说情话,毕竟药研是行走的低音炮这一属性得好好利用。(而且明明是少年外形却有熟男的声音这种反差萌永远让我欲罢不能)


不过以上妄想我都没有写进去,不然会破坏剧情的连贯性和精简性(无奈摊手),还是要多加练习。


※还有一点,就是我想挖掘药研性格里的少见的东西。按理来说,以药研稳重温柔的性格,强上这种事情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但如果惹急了,兔子也会有咬人的时候。由于婶过于怂(或者是自卑)的性格,她不仅自己不会踏出那一步,还会下意识的刻意回避无视药研的感情,这样两人永远都没办法在一起。所以强上是推动两人感情的最好的手段!(只是你想看这个桥段吧)


因为自己的感情一直无法传达出去,即使是药研也会慢慢变得焦躁吧(笑)。而且药研本身就是战场刀,一旦内心强烈的欲望打败了理智占了上风,那么作为刀那血性戾气的一面说不定就会展现出来。


说起来,我就是想写药研不理性的一面哈哈哈,作为刀的药研实在是太太太太性感惹!!













评论(12)

热度(2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